訂購與配送

傳佳食品向全球出口珍珠奶茶及各式飲品原物料,包括美國、新加坡、泰國等。我們的願景是成為全球領先的珍珠粉圓和餐飲供應商,並在各領域提供卓越的支持和專業知識。

暢銷產品

傳佳公司介紹

傳佳食品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珍珠奶茶原物料供應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60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珍珠粉圓, 茶葉, 糖漿, 咖啡豆, 奶精製造經驗, 傳佳給您有效率的協助及完善的原物料供應鏈服務。

訂購與配送

透過傳佳食品官網聯繫我們,或洽業務窗口、電話E-mail聯絡公司告知想要的產品名稱、數量,如需要量身訂做咖啡豆商品可以特別客製。
商品將於付款成立後2個工作天(不含假日)內出貨。(離島及花東另議)。
如遇特殊節日或連續假期將依當時現況出貨說明為主。

如何訂購
  1. 透過官網下詢問
  2. 電話連絡:傳佳台北專線02-222982961;傳佳桃園專線03-4988520
  3. E-mail:
    rojan@bmx.com.tw
    s09730123@yahoo.com.tw
  4. 國外客戶可以特別撥打電話:+886-981-793-739 Jack Chen
如何配送
  • 台灣市場:大北區、桃竹區,傳佳專業的物流團隊有到點專業配送,配送路線與時間,詳見圖表,其他區域依距離再行報價。
  • 海外市場:專業諮詢、產品客製、貨櫃裝填、海運報關。海外市場有其他配合方式,若有需求歡迎來電洽詢。
  • 傳佳食品台灣地區配送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