刨冰果醬系列

傳佳草莓果醬5kg。

暢銷產品

傳佳 刨冰果醬系列服務介紹

傳佳食品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0年經驗的專業刨冰果醬系列供應製造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1960年, 在珍珠奶茶原物料供應產業領域上, 傳佳提供專業高品質的刨冰果醬系列製造服務, 傳佳 給您有效率的協助及完善的原物料供應鏈服務。


刨冰果醬系列

傳佳食品嚴選各地水果素材,多道工序嚴格控管品質,製作成美味的各式刨冰果醬,吃的到果肉的新鮮,口感厚實,傳佳提供10餘種5公斤以下及20公斤的商用包裝規格(請詳見下方產品規格表), 無論是來調配冰品、或是加上清水當作刨冰淋醬都非常適合。如需調整濃度、顏色或是開發其他水果口味,皆可和傳佳用專案處理。此產品適合大量用於飲品店與冰品餐廳。各項產品的最低訂購量,請參閱下方規格表。

產品應用

新鮮水果熬煮而成的水果果醬,淋在刨冰再搭配上新鮮現切的水果,就是台灣暢銷數十年的經典甜品,更被記載在各大旅遊指南之中,成為世界各地的旅客來台灣必吃的台灣美食。

規格表

品名包裝規格裝箱方式適用客戶最低訂購量
桶裝罐裝
草莓果醬20KG5KG4罐/箱冰品店一桶 / 一罐
百香加子果醬20KG5KG4罐/箱冰品店一桶 / 一罐
烏梅果醬20KG5KG4罐/箱冰品店一桶 / 一罐
鳳梨肉片20KG5KG4罐/箱冰品店一桶 / 一罐
桑椹果粒20KG5KG4罐/箱冰品店一桶 / 一罐
情人果醬20KG4KG4罐/箱冰品店一桶 / 一罐
芒果果醬20KG4.5KG4罐/箱冰品店一桶 / 一罐
藍莓果醬20KG4.5KG4罐/箱冰品店一桶 / 一罐
純花生醬 (冰沙用)20斤無罐裝規格業務用包裝,無箱裝販售冰品店一桶
純花生醬 (冰沙用)30斤無罐裝規格業務用包裝,無箱裝販售冰品店一桶

訂購方式

  • 出貨方式:台灣地區請詳見訂購與配送須知。海外客戶請洽國貿業務人員。

產品別稱

多樣化果醬產品可滿足不同需求,帶出水果的原味。

關聯產品
  • 冷凍芋圓與地瓜圓系列 - 傳佳供應冰品與甜品使用的冷凍芋圓及地瓜圓。
    冷凍芋圓與地瓜圓系列

    冷凍芋圓與地瓜圓是嚴選芋頭及地瓜研磨成粉後,添加澱粉與水製作而成,煮置後Q彈飽滿,無添加香料吃的到食物的天然風味,愈嚼愈有味。由於冷凍保存封存食物最原始的風味,因此需要全程-18度C以下冷凍保存。是甜品店與手搖飲料店配料的最佳選擇。傳佳堅持品質精心製作,桃園觀音工廠通過HACCP以及ISO多種驗證,是知名國際飲品的指定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