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全方位的珍珠奶茶原物料供應商

暢銷產品

傳佳公司介紹

傳佳食品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珍珠奶茶原物料供應產業的製造服務商。成立於西元1960年並擁有超過20年的珍珠粉圓, 茶葉, 糖漿, 咖啡豆, 奶精製造經驗, 傳佳給您有效率的協助及完善的原物料供應鏈服務。

公司簡介

珍珠奶茶原物料供應和製造,通過ISO-9001, ISO-22000, HACCP認證,嚴格把關、品質保證

全方位的珍珠奶茶原物料供應商
全方位的珍珠奶茶原物料供應商

傳佳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榮獲ISO-9001及ISO-22000認證的專業珍珠奶茶原物料供應商及製造商,嚴選品質和專業團隊提供我們合作夥伴卓越的產品及服務。

本公司提供完善的飲品原料及餐飲吧檯專業知識,有效率的銷售系統及專業倉儲物流,傳承經驗輔助客戶研發對的口味,並在店舖營運及產品出品作出專業的建議,同時桃園工廠更可提供專業客戶在客製化產品上完整的解決方案。

本公司在台灣分別於台北五股及桃園觀音共有兩個物流配送中心,主要產品為珍珠奶茶原物料,也供應餐飲、冰品、咖啡等系列原料產品,透過公司業務團隊及區域經銷商覆蓋台灣市場,同時海外銷售至美國、日本、韓國、新加坡及泰國等地。傳佳食品提供優質且多元的食品原料與一站式服務,期許成為台灣第一的專業餐飲原料供應者。

如果您對於珍珠奶茶、飲料冰品、餐飲食品有任何的需求,傳佳食品可以給您有效率的協助及完善的原物料供應鏈服務。

傳佳優勢
選擇傳佳優勢

1. ISO-9001認證倉儲,餐飲客戶物流配送。
2. 原料產品多元,提供珍珠奶茶及餐飲客戶全方位解決方案。
3. 工廠通過ISO-22000及HACCP認證/提供專業客製化產品。
4. 符合國家食安政策,提升供應產品質量與國際市場接軌!

傳佳食品獲得ISO-22000認證